close

話說才剛坐下餐桌

陳年就跟我介紹了一位漂亮的姊姊
KELLY
哇~
我跟你說
她長得超級漂亮
雖然去爬山
她只上了淡妝
可是還是很正
原來
她是我成淵學姊
也是文化學姊
之後就聊了些話就開動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幾台車就又開往下個目的地
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園

哇~
好久好久沒看到山了
整個心情舒暢了起來
好舒服喔~
都沒有汽機的廢氣污染

森林裡
只有聽到歡笑聲,嘻笑聲,流水聲,蟲鳴聲,鳥叫聲
多麼愉悅啊~
忘卻平時工作的煩惱
沒有主管的嘮叨聲
沒有捷運緊張的逼逼聲
更沒有工作壓力時的呢喃聲



社長找到了一個歇腳處
點燃蠟燭後
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

慶祝YOYO八歲生日

{PS.
 YOYO是一個英文社團
 以交談輕鬆的英文為主

社長貼心的準備了
某家知名蛋糕店的蛋糕
超好吃
我吃東西很講究
難得有這麼好吃的蛋糕要好好給他誇獎一下
甜度適中
質感綿密
吃起來超有口感~
(口水再次流出來~好噁心喔~)

這家蛋糕店你家附近應該就有了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就這樣的爬著
汗水伴隨著大家的歡笑聲
衣服就這樣濕了有濕 乾了又乾
哇~真是痛快
好久沒痛痛快快地流汗
流個他夠

途中
我們經過一個瀑布
大夥兒停下來休息了一下
我望著瀑布發呆
不知道要說甚麼
就這樣忘情地看著
只想一直看著

時間似乎暫停了
可是水依然留著

開學日將近
唉~
(可以不要開學嗎?哈)
聽說廣告系很操
救命啊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說我們沒能順利攻頂(很累~)
不過有”爬上來的”夥伴都很開心

大家互相鼓勵著

其中有一段小插曲
某位男士
幫著他的女友搧風,以解除疲憊感
結果
很多人一窩蜂地跑過去
窩在女生的旁邊
”搭便風”

哈哈!
他們都捧著說那名男生好貼心
說他力氣好大
說他的二頭肌都長出來了
說他六塊肌瞬間變成八塊肌
哈哈!
整個很好玩
大家為了吹風
不停的捧他
哈哈~

PS。那時山中沒有風,不知為什麼,所以有風的地方就只剩那名男士的傘下了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後哩
社長提議去吃冰
哇賽~
一聽到吃冰
整團人精神都來了
趕緊下山後

急忙開車前往”桂山發電廠”
社長說的很誇張
”吃冰還要排隊”
”吃冰還有停車場”

我聽你在。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果真
一到現場
門口就有專人在指揮
”車子請往這邊移動!謝謝!”

哇賽~
太專業了吧@@~
這裡算是山上耶~
有沒有搞錯啊~

排隊終於買到冰了
挖~
果真名不虛傳

我一口氣就連吃了三種口味
冰超級便宜
也很好吃~
不會有山寨版的感覺
一支大概七八塊
不吃白不吃XD

又再一次地開心了起來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了~
感謝一下社長這麼辛苦的帶隊
大家就各自回家了~




之後會陸陸續續發表一些後記或是小插曲
敬請期待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RD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a5301143c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