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主角換人了-David

<香蕉的故事>
車子開到內洞的停車場
Wendy下車就拿出了她的香蕉
”夏天爬山還帶香蕉
 真是不智啊~”滴咕著
只見她的香蕉糊糊爛爛的
這時
香蕉突然”腰折”了
啊~~~~~~
她遞給我一半
(看到這情形)
我婉拒的說”謝謝妳~我剛剛吃飽吃不下!!XD”
就在此時
突然伸出了一隻手
把香蕉搶了過去
”小朋友!很多東西光看外表是不行的!!
 香蕉還是很好吃滴~”David意正言詞的說
哇~霎時間
我幼小的心靈
被撼動了
對不起啊Wendy
對不起啊香蕉~
看來大叔說的對
我應該好好檢討一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d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a5301143c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