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bout陳年

搭著捷運
回家的路上
我們都累了

他不經意地對我說
"我覺得你變貼心了!!" 


我很高興
可是也很懷疑
我怎麼都不覺得

我就是我
我都沒變啊
而且我自認為我本來就很貼心= =



直到有一天
我才發現
原來是真的

起了一大早
坐在床上折著衣服

突然感覺到
原來我會變貼心
都是因為折衣服

因為折衣服的時候
要很細心
每個衣角都要照顧到

這樣折出來的衣服才不會皺
穿起來才會好看!!

所以啊
想要變貼心的朋友
不妨多多折衣服吧!




 
                   smile_bo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ia5301143cy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